新浪体育 NBA

曝最强二当家计划续约留队 因相信一角色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保罗-乔治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关于他最终会加盟哪支球队,外界一直在做分析。近期有消息称,乔治很可能继续留在雷霆,因为他认为罗伯森的伤病让球队受到了很大影响。

美国篮球记者克里斯-海耶斯爆料,“最近一些在乔治身边的人称,如果乔治与雷霆队续约,我们并不会感到意外。”并且俄克拉荷马当地记者迪恩-布莱文斯表达出了更明确的观点,他已经得到了一些关于乔治早就计划和雷霆签约的消息。

“据说,保罗-乔治好像已经计划继续留在雷霆。我知道这并不被一些希望他们分道扬镳的人所信服,但是乔治的经纪人告诉过我和一些其他NBA内部人士,乔治认为安德鲁-罗伯森的伤病对于球队失利影响很大,因此他希望留下来。”布莱文斯说道。

尽管之前乔治倾向于去往湖人,但是在雷霆效力一个赛季之后,很多情况发生了改变。现在是否留守俄克拉荷马成为一个关键选择,而乔治的决定也将对整个自由市场造成不小的影响。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