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抬棺血战!火箭已拼到极致 这样搞还能撑几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部决赛第四场,休斯顿火箭经过苦战,以95-92险胜金州勇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2,而翻开赛后的数据统计,我们能清楚地看到火箭今天只派了7名球员登场,令人惊叹。

在上一场比赛中,火箭85-126客场惨败41分,创造了32年队史最大输球分差纪录,总比分也1-2落后。此番仍在队史从未取胜过的勇士主场出战,对于火箭来说压力很大。更有甚者,若是本场比赛再输,火箭就将面临着1-3的不利局势,对于他们来说,想再次复盘逆转奇迹,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本场比赛再一次缩短了他们的轮换,共计7人出战,塔克出场44分钟,哈登43分钟,保罗、阿里扎各出战41分钟,戈登也达到了35分钟,再看看正常轮换的卡培拉(24分钟)和格林(12分钟)的时间,火箭基本上算是把宝压在了6.5个人身上,德安东尼在用人方面已经拼到了极致,火箭抬棺血战的决心也可见一斑。

而最终,火箭也在这样一场残酷的肉搏战中笑到了最后,带着胜利的喜悦和2-2的比分,昂首回到休斯顿,接下来等待他们的还有更加残酷的天王山之战,面对更年轻的勇士,火箭众将能撑到最后吗?

(华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