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将没法在丰田中心训练!全队号召力不如1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NBA季后赛西区决赛第四战,休斯敦火箭在客场以95-92击败金州勇士,将大比分扳成2-2。接下来一战,双方将重返火箭主场进行比赛,但有意思的是,勇士将会遇到一点小麻烦。

今年季后赛的赛制是2-2-1-1-1,也就是双方先各自打两个主场,然后再轮番主场作战,这也是比较公平的赛制(相对于以前的2-3-2)。所以勇士的两个客场打完,双方又将回到火箭的主场作战。

但有意思的是,因为虽然勇士马上就要感到休斯顿备战,可他们却无法使用丰田中心的训练设施。因为美国流行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将在当地时间5月23日在丰田中心开演唱会。由于演唱会的场馆需求,勇士全队抵达休斯顿后无法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他们将另寻球馆和健身房训练。

贾斯汀-汀布莱克是美国流行天王,江湖人称“贾老板”,是一名出色的男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主持人、商人。看来,相比真正的流行巨星,NBA球星们的号召力还是弱了那么一点点。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