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在球迷眼中 火箭扳平后晋级的概率涨了近2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NBA季后赛西区决赛第四战,休斯敦火箭在客场以95-92击败金州勇士,将大比分扳成2-2。赛后,媒体进行了一项投票,支持火箭进总决赛的人数暴增。

今年NBA季后赛打得十分激烈,尤其是进入分区决赛后,东西区球队都打成了2-2平。当然两边的过程不同——东区是轮番连胜2场,各自捍卫主场;西区则是犬牙交错,你打我一拳我踢你一脚,各自赢得一主一客。这也引得媒体和球迷大呼过瘾。

日前,媒体《Ringer NBA》发布了一项投票:“骑士将大比分追成2-2,你认为总决赛会在哪两支球队间进行?”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投票是在骑士击败凯尔特人之后发布的,当时火箭和勇士的第四战还没有开打。

投票结果显示,63%的球迷选择“勇士VS骑士”;26%的球迷选择“勇士VS凯尔特人”;8%的球迷选择“火箭VS骑士”;3%的球迷选择“火箭VS凯尔特人”。显然,大部分球迷还是看好总决赛常客勇士和骑士,对于火箭和凯尔特人并不看好。

而在今天比赛结束后,该媒体又发布了一项类似的投票:“东西区决赛的大比分都变成了2-2,你认为总决赛会在哪两支球队间进行?”

投票结果显示,53%的球迷选择“勇士VS骑士”;16%的球迷选择“勇士VS凯尔特人”;21%的球迷选择“火箭VS骑士”;8%的球迷选择“火箭VS凯尔特人”。

和上一次投票结果相比,选择“火箭VS骑士”的比例从8%提升到21%,选择“火箭VS凯尔特人”的比例从3%提升到8%;显然,经此一战,火箭奔放的进攻和坚强的韧性征服了不少新球迷。

如果骑士和勇士再会师总决赛,这就是他们连续第四年对决了,看来美国球迷对这出戏码还没看腻。你认为总决赛会在哪两支球队中进行呢?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