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宇宙勇被火箭逼到绝路! F4抱团后从未遇的危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7-2018赛季西部决赛第四场,凭借着哈登和保罗的强势发挥,最终火箭客场以95-92险胜勇士,这场比赛勇士的失利也意味着这是在杜兰特加入勇士队以来的第一次在系列赛中让球队输掉两场。

2016年的夏天,杜兰特强势加盟金州勇士之后,他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时常以4-0或是4-1这样悬殊的比分战胜对手。而在今年,火箭拥有了哈登和保罗之后,再加上德安东尼的改造之下,火箭先是在常规赛中独占西部榜首,随后在季后赛中同样给了卫冕冠军下马威。在金州勇士的主场,好好地躁了一把。本场比赛,哈登砍下30分,保罗砍下27分,杜兰特虽然得到27分,但是25投仅9中,投篮命中率却不高,而库里投进了6个三分球却无力回天。

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得出来,火箭已经拼尽了全力,他们也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而勇士在比赛中出现了很多不必要的失误,比如,在第二节最后时刻,哈登连续奉献出抢断,他将杜兰特手中的球断下来之后,上篮得手。

而在比赛的第三节结束时,火箭当时落后了10分,但是在第四节,他们只让勇士得到12分,而火箭在第四节得到了25分。在攻防两端火箭的都做的十分出色。特别是在前场篮板的控制上要比对手做的好很多。而勇士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杜兰特、库里以及汤普森投篮失准是其失利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本场比赛也是本赛季分区决赛中打的比分最胶着、场上形势最激烈的一场比赛,火箭在客场硬生生地夺得了比赛的胜利,下一场天王山之战将会来到丰田中心,届时,火箭能够再次力挽狂澜痛击卫冕冠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