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生死时刻三分8连铁! 摇头库竟是最后的高潮

新浪体育

关注
尼古拉斯库赛前魔性舞蹈

北京时间5月23日,金州勇士队主场以92比95不敌休斯顿火箭,总比分被扳成2比2平。末节勇士远投失准,在最后时刻的连续8次出手全部打铁,成为他们今天输球的关键。

勇士队今天整体外线手感较差,他们全队三分线外27次出手,只命中9球。巧合的是,勇士队本赛季季后赛,当他们单场三分球命中数为9时,比赛全部失利,今天也不例外。

在斯蒂芬-库里第三节还剩1分11秒接到格林传球,命中那记高难度三分之后,他摇摇摆摆显示出几乎要拿下比赛的信念。但是随后勇士队在末节仿佛进入梦魇,连续8次外线投篮不中,最终葬送胜局。而库里成为了勇士队本场比赛命中最后一个三分球的球员。

整个第四节勇士7次三分线外出手,无一命中。而且就在库里命中勇士最后一记三分后,他们全队连续8次外线投篮,全部打铁。

从领先8分到最后输掉比赛,勇士队制胜法宝三分球丢失,自然胜利的天平就不会再偏向他们一方。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