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嘲讽他再向他道歉!火箭已经稳稳3比2

新浪体育

关注

保罗首节3投0中,3分球2投0中,0分0板1助0断0帽,连犯规、失误都是0的,如果不是这1个助攻,你说说多尴尬。

半场灯泡之外,火箭轮换的5人加起来只拿了15分(塔克2分、阿里扎3分、卡佩拉3分、戈登7分、杰拉德-格林0分)。

第三节,勇士拿了34分,火箭只拿了17分,库里单节17分(9投6中,三分球8投5中)。

过去2场比赛,库里上半场加起来拿了17分,第三节加起来拿了35分。

这是第三节的库里……

但就算这样,火箭还是在客场赢了勇士,将大比分扳为2-2平。

勇士吞下了杜兰特加盟勇士以来,第一场季后赛主场败绩,季后赛主场16连胜被终结。

而且基本不用看了,本宫可以断定大比分马上就3-2。是的,火箭能拿下天王山。

为什么本宫这么自信呢?

别误会,不是因为什么主场优势,本宫像是这么肤浅的人吗?!

这么说吧,科比的《细节》第六集主题——库里……

按照之前的规律,第4集《细节》讲詹姆斯,紧接着骑士2连败;第5集《细节》讲塔图姆,紧接着绿军2连败。

所以……懂了吧?

今天这场比赛非常有意思,基本都是你一节,我一节。勇士掌控了1、3节,火箭 掌控了2、4节。

第一节过后,本宫朋友圈一堆在嘲讽保罗的。什么保零球、西决泡、零罗绸缎……

第二节后,又是齐刷刷的向保罗道歉。

首节基本全部挂零的保罗,第二节6投5中,3分球3投3中,拿到了14分。第二节,保罗和哈登两人加起来拿到了29分,全队单节34分。

全场比赛,保罗20投10中,轰下27分2板4助。

哈登全场26投11中,轰下30分4板4助3断。

当灯泡两人表现都在水平以上,火箭真的很难输。

当然,最可怕的还是塔克!

这家伙今天贡献了16个篮板……

每次暂停,德安东尼基本都在强调篮板篮板,塔克很上道呀。难怪今天获得全队最高的上场时间,打了44分钟,真是越来越得德帅的喜欢。

说来也怪,如果是詹姆斯打了44分钟,人们就该抡泰伦卢了。但是塔克打44分钟,我们会觉得真是对他的肯定。你说好玩不好玩!?

当然,火箭能赢,除了靠自己,还是很依赖水花兄弟的。

如果不是末节水花兄弟1个3分都没进,火箭真不一定能赢。

也不止水花,末节勇士全队1个3分都没有,也是有点看不懂。

是的,第三节第1分04秒库里进的那记点燃全场的3分,是本场比赛勇士最后一记3分。就是投完跳舞的那一记……

隐隐约约有种耗尽RP的感觉!所以……都怪库里?

今年分区决赛也是有趣,第一场打完所有人都觉得一边倒了,总决赛就是勇士vs绿军了……现在又都2-2了。好玩!!!!

隔壁火箭boombaby的贝贝刚刚兴奋到差点晕厥,爬起来的第一秒就说,我要送衣服,也是敬业。

为了庆祝她家火箭赢了,她说要送10件球衣(哈登、保罗、塔克、戈登任选)。卿们想要吗?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火箭boombaby,回复 火箭总冠军就能抢球衣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