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最恐怖纪录终结! KD上次这么输还在雷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此役双方激战四节,最终火箭以95比92险胜对手,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同时休斯顿人终结了对手一项纪录,打破了勇士队主场16场连续不败的神迹。[安卓专享EA诚意之作!火勇天王山全由你操控]

甲骨文球馆作为勇士队的主场,一向有着“魔鬼主场”的称号。现场氛围是一个因素之外,队员们在这里迸发出的斗志,和优异的战绩同样让对手毛骨悚然。在今天比赛开始前,勇士队已经在自己的主场拿下了16连胜,他们的上一次输球则要追溯到2016年6月19日,当时克利夫兰骑士队拿到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

今天他们倒在了火箭脚下,要知道上一次季后赛主场输球时,杜兰特还没有正式加盟勇士。而上一次在分区决赛主场输球,则正是输给了杜兰特领衔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今天一场失利让勇士队季后赛主场16连胜的历史纪录就此终结,而杜兰特来到勇士队之后,也是首次在季后赛中尝试到了在自家主场输球的滋味。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