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8+6三分!库里单节17分日天? 后面剧情不敢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西部决赛第4场,勇士在主场以92-95负于火箭。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8分钟,26投10中,三分球13投6中,得到28分。[安卓专享EA诚意之作!开局就抽到库里杜兰特]

上一场比赛,库里彻底爆发,他全场砍下35分,第三节独得18分,并带领勇士取得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刚开始,库里就在右侧底角快速出手三分命中,而勇士打出了一个12-0的完美开局。

本以为库里今天会延续上一场的状态,但是他的进攻并没有迅速打开,而他的防守继续被火箭队针对。

第二节中段,库里刚完成一个突破上篮之后就在防守端吃到了个人的第3次犯规。保险起见,勇士队立刻把库里换下场。之后,火箭队打出一波高潮,并一度反超勇士队10分。

整个上半场,库里没怎么发挥,他8投3中得到8分。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库里就在弧顶位置投进一个空位三分。第三节还剩5分多钟,库里在弧顶三分线外两步的距离突然出手,球空心入网。紧接着下一个回合,库里再进一个三分,帮助勇士反超比分,并迫使火箭喊暂停。暂停过后,库里在一次半场进攻中突然溜到左侧底角,得球之后迅速出手三分命中。下一个进攻回合,库里单打哈登,并完成一个突破上篮。这样一来,库里连得11分。

在库里的带动下,克雷和杜兰特也接连得分,使得勇士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还剩1分钟左右,库里在左侧45度又命中一个三分。他在这一节独得17分,命中5个三分球。

关键的第四节,火箭突然发力,并一度反超5分,库里的投篮手感有所下降,连空位三分都不进。直到本节还剩3分多钟,库里突破哈登之后打了一个2+1。但是整个第四节,勇士状态糟糕,库里也没能延续第三节的爆发,第四节一共只得到3分,而勇士最后3分惜败。

今天,库里上半场得到8分,第三节得到17分,第四节得到3分,他在整场比赛中的状态出现较大的起伏,这对勇士来说不是一个好的信号。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