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单场40+数据詹姆斯是全NBA的2倍 但差马龙1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东部决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骑士队在0比2落后情况下,在勒布朗-詹姆斯带领下回到主场连扳两场。不仅让球队脱离险境,詹姆斯自己也完成了一项历史成就。

一位球员在其生涯15个赛季之后,能够在季后赛单场比赛中拿到至少40分,在NBA历史长河中屈指可数。其中勒布朗-詹姆斯一人完成过6次,其余达成过此壮举的仅有卡尔-马龙和科比-布莱恩特两人。后两位在生涯第15个赛季之后,一共三次在季后赛得分达到40+。

虽然马龙只有过1次,但是他曾经在2000年4月22日对阵西雅图超音速时,单场拿到了50分。成为了球员在15个赛季之后单场季后赛得分最高的球员。

1999-2000赛季正好是马龙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那年马龙36岁。而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生涯第15个赛季,已经有六场比赛得分40+,可想而知未来这项纪录会被他突破到何种地步?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