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信这是詹姆斯生涯最强1季的 来看这4个统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詹姆斯率队把大比分扮成2-2之后人们惊奇的发现詹姆斯又打出了生涯最佳,这个快到34岁的老将为了球队燃烧了自己。

在昨天战胜了凯尔特人之后,詹姆斯今年季后赛各项数据均位列自己生涯前列,进攻效率达到了恐怖的125,位列生涯第一;助攻率达到了49.9%,位列生涯第一;场均得分达到了33.6分高居生涯第二,效率值达到了34位列生涯第二;正负值达到了+15.7位居生涯第二;真实命中率达到了62.3%,高达生涯第三。

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昨天撰文说道,詹姆斯对比赛的掌控能力,近三十年球员中唯一可以匹敌乔丹的人。在他打出职业生涯上乘的数据的时候他的球队获胜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了,但是侧面我们也看出了骑士其他球员多么不给力,如果乐福们能再发挥一点,詹姆斯也许不用这么累。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