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FMVP浅谈投资心得!他未来想买支NBA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不仅是NBA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场外的投资生意也做得非常出色。近日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谈到了他的投资心得,并表示他渴望在未来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

自从加盟勇士队之后,杜兰特不仅获得了第一个NBA总冠军,他还逐渐打造出了一个属于他的商业帝国。

目前,杜兰特的公司已经投资了大约30个公司,基本上都是科技公司,他的投资金额从25万美元到100万美元不等,属于早期的风险投资。

杜兰特承认住在湾区让他在投资方面能够拥有许多人脉关系,包括勇士队里也有许多有投资经验的球员,比如库里和伊戈达拉。

很显然,成为投资人之后的杜兰特对这个领域有了全新的认识。

“我以前以为那些风险投资公司只投了一家公司,然后等待这家公司爆发。我并不知道他们每天会看100个投资方案,然后选择9-10个进行考虑。那是很大的工作量。这没有捷径可以走。他们会搞清楚这家公司的商业模式,然后和公司的CEO交流,他们必须做好功课。”杜兰特说道。

在投资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的勒布朗-詹姆斯曾说过他在未来希望买下一支NBA球队。对杜兰特来说,这同样是他的梦想。

“我希望我能有(买下一支NBA球队的)钱。这很疯狂,钱这部分是最难的。”杜兰特说道,“我已经待过两支伟大的球队,我对比赛非常了解,我对球员也很熟悉。我觉得这些NBA球队可以改变人的一生,乃至一座城市。我当然希望成为NBA球队的老板。如果能做到这点,我会亲力亲为以及全程参与,从市场运营到球队阵容的构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