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大骂傻X又骂滚!1项数据统计把他惹毛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数据显示他的移动速度是季后赛里最慢的之一。对此,詹姆斯做出了霸气的回应。[安卓专享EA诚意之作!詹皇绝杀全看你操作]

真的很难相信,数据显示詹姆斯在今年东部决赛里奔跑速度最慢的球员,他也是今年整个季后赛里奔跑速度倒数第二慢的球员,只比勇士队的中锋帕楚里亚快一点。截至目前,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的奔跑速度是每小时3.64英里。

当记者把这个数据统计告诉詹姆斯的时候,他显得非常不屑。

“这是我听到过的最傻X(dumbest sh*t I've ever heard)的东西。”詹姆斯说道,“那个数据统计系统可以亲我的屁股。我是最慢的人?滚粗(Get out of here)!”

对于这个观点,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倒是有些认同。

“如果你仔细想想,他(詹姆斯)除非是在快攻中得球,他真的很少移动。”卢说道,“他在打快攻的时候能飞起来。除此之外,他很少移动。过去2场比赛,我们会让他持球,然后其他球员在场上移动。他只是站在那里,他真的不太移动。”

但即便是今年季后赛移动速度倒数第二慢的球员,詹姆斯在东部决赛场均得到32分、6.8个篮板和9次助攻,而且他在今年季后赛的投篮命中率超过54%,是所有参加季后赛的球员里最高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