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爹不好当!詹姆斯赛后视频 女儿一句话他好尴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骑士在今天东部决赛第四战中以111-102再次战胜凯尔特人,双方系列赛打成2-2平。赛后在骑士的更衣室内,发生了非常有趣又同时有点儿尴尬的一幕。

据随队记者海登-格罗夫报道,在比赛进行完之后,詹姆斯在更衣室里和女儿Zhuri做了视频通话,但Zhuri对于今天拿到44分的老爸似乎并不太感冒,她表示想看看凯文-勒夫,因为她觉得勒夫今天表现非常好, 并且一直夸赞勒夫打得非常漂亮。

一旁的勒夫听到了之后心情大好,他笑着回应老詹的女儿说:“打得好的人不是我,是你爸爸。”

说实话,在今天的比赛中,你很难说勒夫打的比詹姆斯还好,因为全场比赛,詹姆斯出战了41分53秒,拿到了44分5篮板3助攻,而勒夫受困于犯规麻烦只打了28分57秒,12投仅3中拿到了9分11篮板3助攻。

不过,也许在詹姆斯女儿的视角里,老爸拿到这样的数据是再平常不过的了,不需要夸奖了,都只是常规操作,而勒夫叔叔在比赛末段的三分和防守贡献,才更加值得夸赞吧。

明星爹地,不好当啊!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