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C罗现身NBA东决场边!骑士挺进天王山靠他发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C罗惊现NBA赛场!在今天东决G4中出现有趣一幕,克利夫兰骑士球迷为干扰对方球员罚球,竟在场边祭出了足球巨星C罗的“头像”。最终,骑士成功迎来“天王山”,球迷笑言:都是C罗保驾护航的啊!

这一幕出现在第三节6分08秒,杰伦-布朗抢断勒布朗-詹姆斯,罗齐尔造J.R。-史密斯犯规,走上罚球线。

由此便到了骑士球迷尽情挥洒创意的时间。镜头扫到篮架后的骑士球迷,之间他们挥舞着各式人物大头像,来干扰罗齐尔。而在各种各样挥舞的“大头像”中,竟赫然出现了C罗的头像,只见这位足球巨星留着帅气的发型,俏皮地闭上右眼,表情极为搞笑。

结果“C罗大法”立刻生效,罗齐尔3罚仅1中。而最终,骑士也逃出生天,连拿2个主场,迎来在客场征战“天王山”的机会。球迷笑言:“打破脑袋也想不通罗齐尔为何看到C罗就会失手?但骑士挺进天王山,无疑是C罗发功所致啊。”

早在G3,就有骑士球迷扮成《星球大战》中的角色楚巴卡,在场边抢夺了不少眼球。彼时便有球迷笑言:“绿军球迷只能去请‘灭霸’了。”而本场过后,或许绿军球迷在邀请灭霸之余,还得考虑去请梅西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