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上半场勇士下半场火箭 这东决打得真太骑士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第四场战罢,最终骑士在主场以111比102击败对手。本场比赛骑士上下半场简直判若两人,差点重蹈第二场比赛的覆辙,被凯尔特人逆转。

今天上半场比赛骑士和第三场比赛一样,进攻简直是势如破竹,打的凯尔特人是一愣一愣的。上半场骑士拿到68分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半场新高,领先凯尔特人15分。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骑士39投24中,命中率达到61.5%;三分球11投6中,命中率达到54.5%,而且助攻数达到了13次,无球跑动,不停的空切,无球掩护,那画面看起来是真的享受,堪比勇士的团队篮球。

但是到了下半场骑士似乎找不到上半场的进攻节奏了,没有了无球跑动,缺少了掩护,大部分时间都回归到了詹姆斯持球,其他人站着看的画面,这也导致球队进攻陷入了停滞,而整个下半场助攻数也仅仅只有2次。这又感觉很像西决那边勇士的对手火箭,在面对卫冕冠军时,缺少纵深的火箭也只剩下了大量的单打。

上半场的骑士把团队篮球打出来了猛如虎,而下半场骑士丢掉了这个他们最为厉害的进攻方式以后瞬间变成了病猫。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