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麦蒂晒图力挺哈登MVP! 最佳新秀他偏爱此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名宿麦蒂近日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在自己的Instgram中晒出一幅图片。他将心目中本赛季各个单项将得主名单列出,其中詹姆斯-哈登当选MVP,最佳新秀为多诺万-米切尔所有。

麦蒂在退役之后,一直担任NBA的解说评论员,他的一些言论也是引来很多人的关注。近日在分区决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之时,麦蒂提前将自己理想中的单项得主公布。

火箭队球员詹姆斯-哈登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爵士队球员米切尔会当选最佳新秀,最佳防守球员为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最佳第六人是洛杉矶快船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最快进步奖得主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球员维克托-奥拉迪波,最佳主教练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史蒂文斯。

本月17日NBA官方公布了各大年度奖项的候选名单,以上是麦蒂个人的看法,最终结果将于6月26日在NBA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