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7岁街球传奇渴望进NBA 自曝常和库里一起切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TMZ网站报道,今年37岁的美国街球大神,外号“骨头收集者”的拉里-威廉姆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渴望能够进入NBA打球,而且他是认真的。

喜欢美国街球的人应该不会对“骨头收集者”这个名字感到陌生,早年AND1的街球视频里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

“骨头收集者”的本命是拉里-威廉姆斯,他今年已经37岁,但是他依然有一个NBA梦想,并且希望能够实现。

据威廉姆斯透露,每年休赛期,他一直在和NBA球员切磋,包括斯蒂芬-库里。

“我认为我可以成为一支NBA球队里不错的第六人。”拉里-威廉姆斯说道,他还指出自己常拿41岁的文斯-卡特作为榜样。

事实上,从街球场进入NBA并非没有先例,前火箭队控卫阿尔斯通就是一个例子,但是对“骨头收集者”来说,年龄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