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当众羞辱特朗普支持者 小动作表明态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是坚定的特朗普反对者,而在昨天的东部决赛第3场比赛中,詹姆斯被拍到当众羞辱观众席上的一位特朗普支持者。

从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个视频来看,昨天比赛中,詹姆斯在场边准备把毛巾扔给工作人员。当时,坐在前排的一位老球迷伸出手想要接住詹姆斯的毛巾,而这位老球迷戴着一顶红色的帽子,上面写着:“让美国再次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他显然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支持者,因为这是特朗普当时的竞选宣言。

詹姆斯显然注意到了那位球迷的帽子,结果他把毛巾扔向那位老球迷够不到的地方,然后扭头走开。

众所周知,詹姆斯是特朗普的坚定反对者。早在2016年美国大选之前,詹姆斯就公开表明了自己的政治立场,他支持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但是当特朗普竞选成功之后,詹姆斯曾多次公开抨击特朗普。去年,詹姆斯还曾在推特上骂特朗普是“笨蛋”。

克里夫兰所在的俄亥俄州不乏特朗普的支持者,包括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也是特朗普的支持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