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湖人已承诺25号签选他 曾是全美前十高中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目前正在芝加哥进行的新秀联合试训传出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承诺”会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选择身高2米13的内线米切尔-罗宾逊。

米切尔-罗宾逊今年20岁,他是一个运动能力出众的内线球员,而且有护框能力。他曾是去年美国排名第9位的高中生球员,而且原本已经被西肯塔基大学录取。但是由于某些原因,米切尔-罗宾逊最终决定放弃读大学,而且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

米切尔-罗宾逊参加了最近正在芝加哥进行的新秀联合试训,但是就在几天前,选秀专家吉沃尼在推特上透露米切尔-罗宾逊已经退出了所有的联合试训项目,包括接受NBA球队的面试,当时就有人猜测罗宾逊可能已经得到了某支球队的承诺。

根据最新的传言,湖人队“已经承诺”会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选择身高2米13的内线米切尔-罗宾逊。

湖人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拥有一个首轮25号选秀权,这个选秀权来自于骑士队。今年交易截止日,湖人和骑士完成了一笔涉及到伊赛亚-托马斯的交易,并得到了这个首轮签。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