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自认传球能比肩昔日模板 他已是历史第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无疑是NBA历史上传球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他认为自己的传球能力可以比肩“魔术师”约翰逊。

昨天的东部决赛第3场,骑士主场大胜凯尔特人,詹姆斯得到27分、12次助攻。

赛后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被问到了他的传球能力。

“当我刚开始打篮球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拥有(传球能力):在球场上能够做出预判,而我的职责就是把球传到位。”詹姆斯说道。他表示自己在东部决赛第3场的传球都很有难度。

“我认为我的传球能力可以比肩厄尔文(约翰逊)。”

“魔术师”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控卫,而詹姆斯也经常被拿来和“魔术师”相比,因为他们都是高大型控卫,技术全面,擅长得到三双。

截至目前,詹姆斯在季后赛的助攻数为1621次,现役第一,NBA历史第三,仅次于“魔术师”(2346次)和约翰-斯托克顿(1839次)。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