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些球星为了满足特殊癖好 花了北京一套房

新浪体育

关注

在NBA中,从来不缺乏那些豪掷千金的球员们,他们有些是身价过亿的超级巨星,有些却是拿着“蓝领”的工资却会在某一件商品上付出不成正比的价格。那么在NBA界中,这些究竟有多夸张呢?让我们一起来扒一扒。

No.10 贾瑞特-杰克 鞋 37万美元

作为NBA中著名的“流浪汉”,贾瑞特-杰克虽然薪金不高,但是他对球鞋的追求却是十分夸张。据说,他的家里专门有一个房间来放球鞋。据统计,他的各种各样的球鞋金额高达3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36.8万元人民币。

No.9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鱼缸 100万美金 

阿里纳斯曾经在NBA中就是一个传说,有着“大将军”称号的他曾经风光无限,但因自己在场外的荒诞的事儿而渐渐远离人们的视野。最著名的就是那次“持枪门”事件,不过阿里纳斯在花钱方面同样造诣“颇深”,在他的豪宅中,一只鱼缸就要花费了100万美金。

No.8 艾尔-杰弗森 床 2.3万美金

要说会享受,艾尔-杰弗森绝对是翘楚。他与其他球员不一样的是,自己愿意把钱花在他的床上。据悉,艾尔-杰弗森的床佳之2.3万美金,看来,为了自己的睡眠,艾尔-杰弗森是下了血本了!

No.7 拉特里尔-斯普雷维尔 游艇 1500万美金

提起拉特里尔,可能很多对他印象最深的是“锁喉门”事件,因为这件事情,拉特里尔被禁赛62场。在NBA场外生活中,拉特里尔同样挥霍无度,曾经,他为了买一艘私人游艇不惜花费150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9750万,并且给自己的游艇取名为“密尔沃基最佳号”。不过,面对高额的游艇费用,再加上没有购买船只保险,最后他被法院勒令强行变卖游艇,才偿还了剩余的130万美金贷款。

No.6 斯科蒂-皮蓬 400万美金 私人飞机

在NBA中,拥有私人飞机的球星并不少,不过虽然麦迪、保罗都拥有私人飞机,但是很多时候他们会将自己的私人飞机租出去来赚钱,但是皮蓬不一样,他曾经因为私人飞机险些破财,正所谓跟风有风险,购机需谨慎。

No.5 马奎斯-丹尼尔斯 发型 10万美金

马奎斯-丹尼尔斯虽然不是NBA中比较出名的球员,但他那一头极具个性的头型依旧会引起球迷们的关注。据说,他曾经在自己的发型上花费了10万美金。

No.4 拉里-桑德斯 纹身 44万美金

相比起丹尼尔斯在自己的发型上花费了10万美金相比,桑德斯曾经自己的纹身上花费了44万美金。钱虽然挣得不多,但是相比起形象而言,其他的都是小事儿。

No.3 科比-布莱恩特 酒 30.5万美金

2009年,科比夺得NBA总冠军之后在洛杉矶的夜店中狂欢。那一晚,嗨到爆炸的科比豪掷千金,买了15瓶酒,而一瓶酒的价格在2.1万美金左右。看来,科比花起钱来也是毫不含糊啊!

No.2 阿伦-艾弗森 随从 上千万美元

曾经,艾弗森在退役时,有人估算过他的身价,高达3亿人民币,但是没过几年,关于艾弗森破产的消息传来。由于退役之后,艾弗森挥霍无度,出行起码要带上50个随从,光是给这些小弟的费用就高达上千万美元,因此这哪有不破产的道理呢?

No.1 乔-约翰逊 鞋 上千万美元

虽然贾瑞特-杰克是NBA界中的球鞋狂热爱好者,不过比起乔-约翰逊来说,贾瑞特还是小巫见大巫。乔-约翰逊的鞋据说可以穿三年,每天不带重换的。为了这写鞋,乔-约翰逊可是花了上千万美元的呢!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