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卡戴珊小妹告别渣男恋新欢!身材更丰腴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生育完女儿之后,卡戴珊家族中最小的妹妹凯莉-詹娜再次活跃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告别了渣男前男友Tyga,她与另一位说唱歌手Travis Scott走到了一起,此前两人曾经在海滩上、游艇上倾诉衷肠,共浴爱河。

有了爱情的滋润,凯莉-詹娜的身材也渐渐变得更加丰腴起来,而在生了小孩之后,原本就已经丰硕的臀部似乎又大了一个size。在镜头前,凯莉-詹娜扭动着自己的腰身,她撩拨着自己的头发,似乎让屏幕前的各位望眼欲穿,内心的骚动就在不经意之间被点燃。

与前一个男友一样,Travis的身上同样有着放荡不羁的感觉,而对于凯莉-詹娜而言,这样的感觉让自己如痴如醉,两人当时在游艇之上,你侬我侬说着情话,迅速挽救了自己已经空虚寂寞已久的内心。对于自己的每一次感情,凯莉都会付出自己的真心,这一次在Travis眼里,只是希望对她不再是把玩的态度,而是能够好好对待自己的小情人。

那么,看到如此撩人的凯莉-詹娜,或许在这位说唱歌手心里的欲火早已熊熊燃烧。那一刻,凯莉美丽的身影已经占据了自己的内心,搂住她细腻的腰身,在她那丰唇之上小嗟一口,那是爱的释放,是欲的释怀。这一刻,只有他和她。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