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虐30分因西方神秘力量!韦德别装了是你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在今天克利夫兰骑士主场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东决总比分扳成1-2的比赛中,“不速之客”,《星球大战》中的角色楚巴卡空降骑士主场,厚厚的伪装之后究竟是谁,也让球迷脑洞大开。

NBA赛场边总会出现各色人等,影视巨星跨界来为心仪球队加油助威更屡见不鲜。但今天骑士场边一名“不速之客”的出现,还是令人感叹“高手在民间”。

本场进行到第三节,镜头对准了场边一位特殊的球迷,只见他全无人形,而是一套猩猩装扮,颇为惹眼。而熟悉《星球大战》的球迷朋友一眼就认出,他正是《星战》著名角色楚巴卡(Chewbacca)。

看到这一幕,球迷们顿时脑洞大开,甚至有球迷调侃称:“韦德,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骑士主场惊现西方神秘力量,全队爆发竟是因为他?”还有球迷换了个角度,“打扮成这样不热吗?这是去骑士主场捂痱子了吧?”

不知等到东决G5回师波士顿,当地球迷又会“请出”怎样的重磅嘉宾?有球迷调侃:“或许,绿军球迷只能去联系灭霸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