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节爆发超过2场 骑士2号输出1轮真只能醒1场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凯尔特人的第三场比赛战罢,最终骑士在主场以116比86击败对手。本场比赛乔治-希尔表现出色11投4中拿到13分3篮板2助攻的数据。

前两场对阵凯尔特人希尔的表现实在是太过于差了,作为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作为球队高薪球员的代表,两场比赛加起来才仅仅贡献8分,命中3球,显然这是一个非常不合格的数据单,球队也连续输掉2场比赛。

今天的希尔,在进攻变得更加果断了,一开场希尔先是抛投得分,随后助攻汤普森在篮下得分,自己外线三分百步穿杨,包揽球队前7分;末端希尔又是连续命中2记三分,第一节希尔便拿到11分,比之前两场比赛全场得分加起来还要多。

虽然希尔此后的表现没有了第一节火热,第二节他仅仅命中两记罚球,第三节没有得分,第四节因为球队领先太多他没有出场。但是他第一节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了,他的提前挺身而出,他的坚决出手,他的强攻彻底打乱了凯尔特人的防守策略。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希尔全场正负值为+24,仅次于詹姆斯,排名球队第二。

今天的希尔和前两场比赛的希尔完全就是两个人,今天的希尔仿佛回到了猛龙系列赛一般,那个男人又回来了,接下来的比赛希望一直能够看到如此表现的希尔。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