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血虐30分却有詹蜜倒戈!新球衣都做好(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与凯尔特人的东决第三战开打,最终骑士队以116-86战胜了凯尔特人把大比分扳回1分,詹姆斯表现优异出战37分20秒得到27分5篮板12助攻。

詹姆斯虽然带领球队获得了一场大胜,但是骑士的情况还是不容乐观。詹姆斯本赛季一直处于逆境,泰伦-卢对他的使用也一直饱受球迷们的争议,外号“三旬老汉”的他场均还要打将近37分钟,显然不利于他职业生涯的健康。单论个人素质来讲,詹姆斯依然是联盟最强的,而关于他下赛季的去向人们也倍有期待,有的骑士球迷甚至已经替詹姆斯做了“决定”。

在本场比赛间隙,有球迷身穿詹姆斯球衣,但是他们却举出了写有“LBJ!欢迎来洛杉矶。”有一个女球迷站在一旁甚至举起了詹姆斯号码的湖人球衣。

诚然,不管詹姆斯去往何处都会让那支球队成为联盟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但是现在还是让他好好打球,带领骑士走到更远。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