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3岁单场2次平筐空接 詹姆斯真没虚报年龄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与凯尔特人的东决第三战开打,最终骑士队以116-86战胜了凯尔特人把大比分扳回1分,詹姆斯表现优异出战37分20秒得到27分5篮板12助攻。

除去数据方面的光辉,本场比赛有诸多镜头可以看出詹姆斯本场对于胜利的渴望。在第二节还剩3分多钟的时候,乐福在弧顶持球策应,詹姆斯顺势快下,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詹姆斯全力起跳,好似在空中飞舞一般舒展,在滞空过程中还展现了一个大回环拉杆,然后把球重重扣入篮筐中。

第二个扣篮来自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策应者依然是乐福,面对霍福德的防守他写意的把球一抛,一个黑影从三分线外杀入篮下,罗切尔虽然注意到了却也躲闪不及,之间詹姆斯在篮筐附近接住球然后重重把球扣入筐中,如果慢慢回看詹姆斯的头已经和篮筐持平了。

詹姆斯作为一个34岁的“老将”能在本赛季场均贡献27.5分8.7篮板9.1助攻实属不易,而他完美的竞技状态让人不得不敬佩,甚至有网友说怀疑老汉虚报了年龄。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