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这一战有多想赢 看这4个图就全知道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在主场迎来了凯尔特人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6比86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2投8中拿到27分12助攻的数据。

前两场比赛骑士在客场都输给了凯尔特人,总比分0比2落后,毫无疑问这是今年季后赛为止詹姆斯遇到过的最大挑战,而第二场比赛詹姆斯虽然拿到40+的三双数据但是球队依然输了。

今天面对凯尔特人詹姆斯对于胜利的渴望那是非常重的,因为大家都深知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0比3的情况下逆转,所以今天这场比赛詹姆斯和他的骑士必须拿下。

之前骑士在内线的防守非常差,今天詹姆斯身先士卒为球队做出表率。

贝恩斯篮下接球准备完成爆扣,詹姆斯补防过来拒绝了他的选择,这一个盖帽让我们想起了当年他大帽斯普利特的画面。

霍福德是凯尔特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而今天他也没能跑的了,他在三分线外的出手最终没能逃过詹姆斯的大帽。

亚布塞莱篮下接球准备得分,只见詹姆斯协防过来直接狠狠的把球给摁了出去,阻止了这一次进攻。

第三节末端格林外线三分出手不进,詹姆斯在篮下四名绿军球员的注视下补篮得分。

今天詹姆斯把凯尔特人的内线给帽了个遍,他为球队很好的做出了表率,也向外界申明那个在防守端势不可挡的詹姆斯回来了,詹式大帽又将重现江湖了。

今天詹姆斯这样的态度毫无疑问给了队友极大的鼓励,给了队友极大的触动,今天球队能够获胜詹姆斯这样的拼劲绝对是居功至伟的。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