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27分探花郎打铁 骑士30分血虐绿军扳成1-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骑士在主场以116-86大胜凯尔特人,将总比分追成1-2。

骑士全场领先,早早拉开差距,最后一节先发五虎休息,但都得分上双。勒布朗-詹姆斯27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凯文-勒夫13分14个篮板,乔治-希尔13分,JR-史密斯11分5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尔-科沃尔得了14分。骑士全场三分球34投17中。

凯尔特人客场状态欠佳,三分球22投仅6中。杰森-塔图姆得了18分,特里-罗齐尔13分,杰伦-布朗10分。[技术统计]

前两个客场,骑士全输,大比分以0-2落后,被逼入了困境。在NBA历史上,从没有0-3落后能翻盘成功的球队,所以对骑士来说,今天就是背水一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足篮彩][球通专家团帮你红单!]

除了詹姆斯和勒夫,其他人表现欠佳是骑士连败的原因。今天终于有人挺身而出,骑士开局顺利。

希尔投中第一球,然后他命中三分,骑士以7-2开局,全场领先。凯尔特人客场表现平平,失去了前两场的手感,防守能力也下降,骑士很快拉开差距,詹姆斯给了贝恩斯一记大帽,然后命中三分,骑士以17-4领先。首节打了7分钟,凯尔特人只投中两球。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9分,首节过后,骑士以32-17领先。

上一场凯尔特人一共失误5次,今天首节就达到5次,而且命中率不高,只有33.3%,三分球4投1中。

骑士只有1次失误,命中率达到了47.8%,三分球11投6中。詹姆斯12分,希尔11分。前两场比赛,希尔和史密斯两人三分球加起来11投1中,但今天首节就4投2中。

骑士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他们越打越顺利,第二节还有3分09秒时,詹姆斯在篮下得到空位,他表演了背身扣篮,骑士以54-34领先了20分。骑士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未能投篮命中,但上半场仍以61-41遥遥领先。

上半场骑士命中率达到52.5%,三分球17投9中,詹姆斯已经有19分进账,希尔13分。

凯尔特人命中率为38.2%,三分球9投仅2中,失误为7次,第二节已经控制得不错。

詹姆斯不但手感火热,而传球也非常出色。第三节还有5分21秒时,他遭到包夹,但巧妙地从侧面击地传球,史密斯在篮下接球后无人防守,轻松扣篮,骑士以73-52再度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

骑士一度以81-55领先了26分,在本节最后4分钟,他们只有勒夫补中一球,不过凭借不断的罚球,仍保持大比分领先,以87-63进入最后一节。

三节过后,胜负已经没太大的悬念。骑士五虎已经得分上双,詹姆斯27分。凯尔特人命中率只有37.4%。

最后一节骑士让主力休息,克拉克森和科沃尔相继投中三分,他们在本节将过半时以104-74取得30分的优势。顽强的凯尔特人也只得缴械,撤下了主力。

虽然失利,凯尔特人仍以2-1领先。休息一天后,两队在克城将再度交锋。(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