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专家预测骑勇难再会师 若被淘汰詹皇就转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NBA已经战至季后赛分区决赛,美国媒体邀请专家团对热门问题进行了分析和预测。专家认为,总决赛很可能在勇士和凯尔特人之间进行。

1。你对东西区哪边的决赛更有兴趣?

4名专家认为西区决赛更有意思。金州勇士和休斯顿火箭的对决代表了当今NBA的发展趋势,他们的挡拆、三分球和快速移动、多功能防守都引人思考。火箭和勇士也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两支球队。相较而言,克里夫兰骑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就有点弱了,而且他们的打法也比较老套。

2。如果骑士想要赢下系列赛,他们该怎么做?

专家认为,骑士想要翻盘,必须保护自己的主场,并投开三分球。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发挥到极致,凯文-勒夫必须打出超级明星的状态,而且骑士必须有人站出来充当第三得分手。总而言之就是要打破凯尔特人的防守链条,让他们不能再无所顾忌地全部纠缠詹姆斯。

3。东区决赛更多的会影响凯尔特人的未来,还是勒布朗的未来?

3名专家们认为,东区决赛更多地影响了勒布朗的未来。如果骑士输给了绿军,那就证明勒布朗可能要去一个新的地方才能夺冠了。不过不管骑士输赢,詹姆斯都要审视自己的未来,他已经不能在东区为所欲为了。2名专家认为这组系列赛也影响了凯尔特人的未来,凯尔特人需要审视一下自己,他们到底需要不需要三巨头?他们现在打得也很好,三个和尚没水吃,说不定有巨星后,他们的效果还不如现在。

4。勇士应该担心斯蒂芬-库里吗?

库里的状态不需要担心,虽然他的命中率并不高,但是目前他的样本还很小,库里有足够的时间来找回状态。但是从健康角度来看,勇士需要担心他。库里的伤病隐患还是很多的,而且他始终要占据先发位置,被对手针对,如果他健康真的有问题,那会成为球队的漏洞。

5。我们将迎来勇士与凯尔特人的总决赛?

5名专家都认为是这样的。骑士目前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强烈的竞争力,基于他们目前的表现,你很难说他们是系列赛里更好的球队,就算你非常信赖勒布朗,也未免有点托大了。多克-里弗斯有一句名言:“在客场胜利之前,系列赛是不会开始的。”而詹姆斯想要赢得一场客场胜利,那还要等不少时间。而其他数据统计分析的出来的结果,也显示勇士VS凯尔特人的几率最大,达到了45%。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