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有球员身家22亿美元? 在NBA圈都传开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NBA中哪位球星最有钱?或许你会猜是勒布朗-詹姆斯,但这个答案现在可能要被质疑了。因为克里夫兰骑士阵中正流传一条消息——何塞-卡尔德隆才是隐形富豪,篮球只是他的业余爱好,他的身家高达22亿美元。

虽然已经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但是钱宁-弗莱的影响力依然留在骑士,他给骑士留下了一条宝贵的笑话。

弗莱平时喜欢在更衣室里玩手机,是个典型的低头族,他喜欢刷社交网络和各种新闻。有一次,他在手机中刷到了一条新闻——由于卡尔德隆的父亲在一家为可口可乐装瓶的公司占有股份,所以卡尔德隆将有机会继承22亿美元的家产。

弗莱的这一发现马上传遍了整个骑士队,大家都被震惊了,当时这个话题热度甚至超过了赛季早期的比赛。

“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件事,”骑士新秀奥斯曼回忆道,“每个人,真的每个人都在谈论,那种感觉真是羡慕嫉妒恨啊。大家仿佛都在说‘干得好啊哥们,22亿美元啊,太牛X了’。”

在NBA中,每个球员的薪水都写得明明白白,但是球员还可以通过运营自己的品牌获得额外的收益。所以,当大家知道卡尔德隆有22亿家产后,几乎都信了。

可惜,这条消息并不是真的。

“事情并不是这样的,”卡尔德隆自己澄清了真相,“我也希望我能说‘这是真的’,但不是,真可惜不是那样的。”

原来,真正的亿万富翁也叫卡尔德隆,但是他们是一对兄弟,叫何塞-卡尔德隆-罗哈斯和弗朗西斯科-卡尔德隆-罗哈斯,他们都是墨西哥人,而骑士的卡尔德隆是西班牙人。但是因为何塞-卡尔德隆-罗哈斯和骑士卡尔德隆的名字拼写完全一样,所以在搜索引擎中的结果就混乱了。

骑士全队都在拿这个事情开玩笑,他们吃完饭把支票拿给卡尔德隆,告诉他“老板,签支票”;在和纽约尼克斯打比赛时,库特尼-李和贾瑞特-杰克跑来问他:“这是真的吧?每个人都在说,这是真的,22亿美元。”

在和猛龙进行东区季后赛半决赛时,杰夫-格林问卡尔德隆:“你能给我一个直接的回答吗?”卡尔德隆当然不承认。而正当他们在场边聊这个话题时,小南斯注意到奥斯曼距离边线太近了,于是他提醒道:“如果你踩到球场内部,那你就要被罚款。”奥斯曼则反手就是一个嘲讽:“嘿,那赶紧把何塞推到地板上来。”

“我在墨西哥没有亲戚,但是奇怪的是,其他一切信息都是真的,”卡尔德隆说,“我妻子的名字,我的三个儿子的名字,我在哪些球队效力,所以他们给的一切信息都是真的,只有22亿美元是假的。”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