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就换来一个8号签? 这奸商还觉得骑士不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骑士队球员称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是一个强盗,对于这样的言论安吉表示自己很是冤枉。他认为去年和骑士的交易,为的是让两支球队都变强,并没有任何欺骗对方的意思。

骑士与凯尔特人就凯里-欧文交易时,最初凯尔特人送出伊赛亚-托马斯、贾伊-克劳德、日日奇和一个来自篮网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不过由于小托马斯臀部伤病一直未痊愈,所以最终绿衫军又增加了一个2020年的次轮选秀权,这才将欧文交换到手。

不过在东部决赛前两场失利后,骑士队某球员怒喷安吉,称其实一个该死的强盗。对此安吉也做出了回应。

“首先时间会告诉克利夫兰骑士队这交易的一切。我们当初送给他们的选秀权,是有望选中状元的签位。最终它变成了八号签,谁知道会这样呢?今年他们也有可能在第八顺位选中一个很棒的球员,在这个顺位挑选新秀,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安吉说道。

凯尔特人在进入季后赛后,欧文因为伤病原因赛季报销。并且在与骑士队的系列赛中,凯尔特人的多名球员都已经受伤,而骑士也在赛季中期,将小托马斯交易送到了湖人。对此安吉又谈到了当时那笔交易。

“我觉得这(交易)对于双方都是公平的,小托马斯和欧文都曾是两队核心球员,他们二人这轮系列赛都没有参加,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但是我们从最初到现在都很喜欢这笔交易,希望它能够带给两支球队好结果。”安吉最后说道。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