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终结者真来了! 两场攻他只有14中4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The Athletic》报道,东决前2场,勒布朗-詹姆斯面对马库斯-莫里斯14投4中仅得11分,后者无愧“詹姆斯终结者”。对此,莫里斯表示他只是打出对抗,毕竟詹姆斯也是人。

在东决开打前,莫里斯曾豪言除了卡瓦伊-莱昂纳德之外,自己是对詹姆斯防守最棒的球员,“詹姆斯终结者”之名自此不胫而走。事实证明,莫里斯并非是在自吹自擂。据统计,在已进行的东决前2战中,詹姆斯在面对莫里斯时14投4中仅得11分,而面对凯尔特人其他球员时则是28投16中,得到41分。

对此,自称“从NCAA时起就是大赢家”的莫里斯表示,他是在尽量消耗詹姆斯。

“这是全队的共同努力,”莫里斯说,“几乎每一回合,我都有大概15秒的时间来和勒布朗对位。因此我得打出对抗,队友们也是一样,而这令我们受益……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不让他轻松地得分,让他每场都战至40分钟,毕竟他也是人啊。”

谈到外界的质疑,莫里斯也表示:“是我在比赛,而不是他们,我只会用自己的比赛来说话,如此而已。”

明天东决将移师克利夫兰。来到客场,莫里斯对詹姆斯的防守还能否奏效,他还能否继续保有“詹姆斯终结者”的诨号?拭目以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