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新秀自称要做NBA第一人! 骑士还敢选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特雷-杨,是今年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近日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目标并不是在这届新秀中做到最强,还要成为整个NBA最出色的球员。

杨是一个非常高效的单打得分手,每次单打能够贡献1.14分。曾经在一场比赛中,命中过10记三分球,他是一个对自己投篮极度充满自信,甚至可以接管比赛的得分手,时常有人拿他和斯蒂芬-库里做对比。《今日美国》对杨进行采访时,他谈到了进入NBA的一些展望。

“我觉得自己是这一届即将参加选秀的球员中最出色的。我主要的目标并非仅限于在新秀中做到最棒,而是希望在整个NBA做到最佳球员。这也是我每天集中精力所希望达到的目标。”杨接受采访时说。

在之前的模拟选秀中,一些媒体认定杨很可能在第八顺位被选中,有望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不过身材偏瘦的杨,在面对对抗激烈的NBA比赛,防守端很可能让他付出很多代价。他大学时期场均5.2次失误,暴露了在处理球方面的不成熟。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在最近五周时间,自己的体重已经增加了十磅。

上赛季NCAA,杨场均能够贡献27.4分8.7次助攻。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