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伤无碍!火箭领袖已重回训练 但他更关心这个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西部决赛第2场左小腿感觉酸痛的克里斯-保罗今天重返训练场,并表示左小腿已经无碍。与此同时,保罗谴责了今天在德州一所高中发生的枪击案。

西部决赛第2场最后阶段,保罗的左小腿出现酸痛。“他的脚有些困扰到他。”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但是应该问题不大。属于正常。他不会因此而缺席比赛,他很好。”

上一场比赛,保罗打了33.5分钟,他是在第四节的正常轮换时间下场休息,由于火箭队领先较多,因此保罗没有再次出场。

“我很好,我会没事的。”保罗在采访中说道。

今天,美国德州圣达菲的一所高中发生了一起枪击案,至少8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作为球员工会主席,保罗在今天的采访中谴责了这起恶性事件。

“首先,抛开正在进行的季后赛,这和正在圣达菲发生的(枪击案)相比微不足道。”他说道,“我们向遇难者和他们的家人表达哀思,我们在那里有许多支持我们的球迷,和他们现在的遭遇相比,(季后赛)微不足道。”

“这很艰难,哥们。”身为人父的保罗说道,“令人感到恐怖的是,(这类枪击事件)在这里已经成为了常态。我们必须做点什么,我无法想象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孩子身上。”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