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连中!詹皇这点不输库里 找到东决翻盘利器?

新浪体育

关注
詹姆斯赤裸上身备战东决G3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的训练中连续投进20个三分球,展现出不错的投篮手感。

今天骑士队的训练场上,詹姆斯在弧顶位置连着命中20个三分球。

“斯蒂芬谁?算一下(詹姆斯)连续投进了多少个三分?”骑士记者海登-格罗夫在推特上晒出了詹姆斯训练三分的视频,并写道。

前几天,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在训练中右侧底角连续命中18个三分球,而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被流传开来。

今年季后赛,詹姆斯的三分球非常糟糕,命中率只有29.4%。直到东部决赛第2场,詹姆斯的三分球才找回一些手感,11投5中,但是依然无法帮助骑士取得胜利。

明天,骑士队将在主场迎来东部决赛第3场,詹姆斯的三分球能否找到像今天训练中这样的手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