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夺冠概率勇士火箭二人转 骑士没法更惨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NBA季后赛已经进入分区决赛,美国权威媒体也组织了4种预测机构对总冠军进行预测。目前来看,金州勇士依然是最被看好的球队。

参与预测的4个机构分别是专家团队、专业分析网站Fans、综合性分析网站538、以及大数据分析篮球实力指数BPI。

从结果来看,专家团队认为勇士夺冠的概率高达58%,其次是休斯顿火箭,夺冠概率是26%,第三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夺冠概率只有9%,而勒布朗-詹姆斯的克里夫兰骑士夺冠概率只有7%。

Fans的预测结果显示,勇士夺冠的概率高达51%,其次是休斯顿火箭,夺冠概率是25%,第三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夺冠概率13%,克里夫兰骑士依然垫底,夺冠概率只有11%。

BPI比较看好火箭,他们的预测结果显示,火箭夺冠概率高达44%,其次是勇士,夺冠概率为36%,绿衫军夺冠概率为19,而骑士最不被看好,夺冠概率只有1%……

538网站的名字来源于美国总统大选,自1964年之后,美国总统选举人的总名额确定为538人。因此538网站也是以数据分析和社会调查闻名。

538网站预测也同样看好火箭。他们的预测结果显示,火箭夺冠概率高达56%,勇士夺冠概率还不到火箭的一半,只有26%,绿衫军夺冠概率只有12%,而骑士夺冠概率只有5%。

四家预测机构,2家看好勇士,2家看好火箭,总体来说还是更看好勇士。不过东区就有点惨了,基本只是陪跑的角色,不过骑士的夺冠概率只有1%,你认为这科学吗?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