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恶汉推哈登欺火箭无人? 若此人在他还敢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在NBA季后赛东区决赛的第二战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克里夫兰骑士发生了一些意外事件,马库斯-斯玛特和JR-史密斯发生对峙,最终两人都吃到了技术犯规。

在东区决赛第二战中,艾尔-霍福德上篮时遭遇史密斯的身后推人,最终,史密斯被吹罚一级恶意犯规。但这次“废人”型犯规激怒了凯尔特人,斯玛特和罗齐尔冲上前与史密斯对峙,双方几乎发生冲突。

对于这件事,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认为凯尔特人做得对:“我喜欢斯玛特和罗齐尔看到史密斯所作所为后的表现。这并不会引发任何争斗,你要知道,我们是在NBA,我们并不是职业搏击选手。我的意思是,我们最多就像沙克那样打架而已。”

这里巴克利玩了一个梗——“沙克不会打架(Shaq can‘t fight)”。奥尼尔身高体壮,但是并不擅长打架,在几次冲突中,他的表现都很软弱(相对于他的体格)。不过也有可能是奥尼尔怕打伤了对手,所以故意放水。不过奥尼尔不擅长打架已经成为NBA中的一个梗了。

“在火箭和勇士的第一战里,当德雷蒙德-格林推詹姆斯-哈登时,我认为火箭应该有人站出来,你不能让对手随便推搡你们最好的球员。就是这么简单。”巴克利说,“我们不是想打架,我们只是要传递这样的信息。”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