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百回合虐勇士66分!火箭莽汉说这是联盟最强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西部决赛第2场,火箭主场大胜勇士,而火箭首发大前锋PJ-塔克表示火箭的小个阵容是全联盟最好的小个阵容。

众所周知,勇士的死亡五小(库里、汤普森、杜兰特、伊戈达拉、格林)非常厉害。然而在昨天的西部决赛第2场,勇士的死亡五小在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每100回合净负35.9分;

反观火箭的小个阵容(保罗、哈登、戈登、阿里扎和塔克),他们在1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每100回合净胜30.2分。

昨天,塔克表现出色,他全场得到22分,投进5个三分球,而且他认为火箭的小个阵容是全联盟最好的小个阵容。

“这是我最喜欢的阵容,我觉得我们的小个阵容是最好的。”塔克说道,“我们觉得没有人能够做到我们能做的。你想打小个阵容?好吧,没问题,我们也可以打小个阵容,而且就像我说的,我们的小个阵容是联盟里最好的小个阵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