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要办高尔夫美巡赛!高尔夫或成他NBA后一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的2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非常喜欢打高尔夫,而他现在已经开始筹划举办美国高尔夫巡回赛。

据NBA商业记者达伦-罗威尔透露,库里的团队正在试图达成协议并举办美国高尔夫巡回赛(坚称“美巡赛”)。

一位美巡赛的官员虽然还没有确认这份协议,但是她承认正在和库里的团队讨论合作。

“鉴于斯蒂芬-库里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热爱和支持,毫无疑问,他能够为美巡赛带来年轻和多元化的观众群体。”美巡赛发言人劳拉-尼尔说道,“我们很期待未来能够和库里这种级别的偶像级运动员合作。”

库里是忠实的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去年,他就参加了职业高尔夫比赛。之前的两个休赛期,库里都受邀和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起打高尔夫。

也许等到库里在NBA退役之后,他将会投身到高尔夫这项运动中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