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31天没这样输!宇宙勇也干不趴著名的得州小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西部决赛火箭队以127-105战胜勇士队将大比分扮成1-1,避免了连败。而根据统计,自今年1月7号以来火箭队还没有在比赛中连败过。

本赛季,火箭队在交易来保罗之后打出了球队历史最佳战绩,65胜17负也是本赛季常规赛联盟第一。在赛季开始的时候火箭一度打出了14连胜,但是一波五连败让他们饱受质疑。而从那之后,他们的状态越来越稳定,从1月7日至今,4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们就再也没有连败,“得州小强”真是名副其实。

西部决赛,面对强大的勇士,火箭在第一场失利的情况下,第二场奋力反击,最终大比分战胜对手,避免了连败,也让这个系列赛重新有了悬念,至少他们不会带着0-2的劣势去到客场,毕竟勇士的甲骨文中心也是联盟有名的魔鬼主场之一,希望火箭能越战越勇,与勇士一起给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