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输急眼!杜兰特怒喷保罗亲哥 唾沫星子都出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以127-105主场战胜金州勇士,将总比分扳成1-1平的比赛中出现有趣一幕:凯文-杜兰特竟和场边克里斯-保罗的哥哥“互怼”,而这也非保罗的哥哥首次抢镜。

这一幕出现在第三节1分23秒时。杜兰特突破造成特雷沃-阿里扎犯规。

但在杜兰特走上罚球线前,他却皱着眉头,先冲着场边一名球迷喷起了垃圾话:“给我坐下”,唾沫星子清晰可见。镜头随后转向该球迷,只见身穿粉色条纹T恤的他气定神闲、满脸堆笑地抱起双臂,眉宇间竟隐约有一丝保罗的影子。

没多久,球迷的猜测就得到了证实,该球迷正是保罗的哥哥C.J。-保罗,而这已不是这位老兄在今年季后赛的首次亮相。细心的球迷应该还记得,在今年西区第二轮G4,C.J。-保罗曾被保安错认为肇事的爵士球迷,险些被驱逐主场,保罗还曾想离场去和保安交涉。如果说那次保罗兄长是被错怪的,那这次他则实打实地和杜兰特接上了火。

C.J。-保罗曾在汉普顿大学和南卡打过球,并曾和弟弟效力的维克森林大学对抗,但如今他已是弟弟的私人事务主管。球迷笑言:“CP3在场上和杜兰特对抗,CP2在场边和杜兰特对喷,阿杜的内心是崩溃的。”(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