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被火箭虐最惨一战! 让勇士如此丢人的仅詹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05比127惨败给休斯顿火箭,总比分被扳成1比1平。季后赛输22分创下了史蒂夫-科尔执教球队以来,输给火箭的最大分差。

杜兰特今天一人虽然狂砍38分,进攻端表现得尤为高效。但是其他四名首发,一共只得到了35分。独木难支的勇士全场处于被动,最终被对手在丰田中心肆虐。

季后赛单场输给火箭22分,成为史蒂夫-科尔成为勇士主帅后,净负火箭的最大分差纪录。不过科尔带领勇士队,在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6月8日,惨败骑士30分,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净负分差纪录。另外2016年5月22日和24日,对阵当时拥有杜兰特的雷霆,分别输了28、24分,是科尔带队之后,季后赛输掉的第二多和第三多比分的两场比赛。

现如今杜兰特来到勇士之后,季后赛单场输给火箭22分,创下了科尔和杜兰特携手之后,单场净负分最大纪录。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