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美女勇蜜隔空喊话科尔! 是时候pick me up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05比127不敌休斯顿火箭,总比分被扳成1比1平。著名演员陈意涵作为勇士铁杆球迷,在比赛中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声称想要代表勇士队出战。

勇士队今天在外线投篮手感相比上一场,有了一定幅度的下滑。全场30投仅9中,只有三成的命中率,让勇士队失去了最具习惯的得分方式。另外全场他们出现15次失误,被对手在内线拿到了56分,让勇士队全场处于被动。

陈意涵最钟爱的一支NBA球队莫过于金州勇士,她今天在家中观看了整场比赛的直播。并且在比赛中,她在微博上这样写道:“教练,我坐了整场板凳了,该我上场了。”

当看到自己喜欢的球队被对手打得溃不成军,陈意涵的内心百般焦急。而且在她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陈意涵身着一件勇士队“88”号球衣,不知道这件战袍是不是她的专属球衣。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