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7!砍高分还是杜兰特的锅? 场均输13分真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西部决赛第2场,勇士全明星小前锋凯文-杜兰特砍下38分,但勇士在客场输了22分。事实上,本赛季杜兰特得高分而勇士输球已经成为一种常态。

本场比赛过后,本赛季(常规赛+季后赛)当杜兰特得分至少38分的比赛,勇士队的战绩居然只有1胜7负,而且场均净负13.1分。

唯一一场胜利是西部半决赛第4场,凭借着杜兰特的38分,勇士在客场击败鹈鹕,取得3-1的领先。

杜兰特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西部决赛第1场,他就砍下37分。赛后,勇士主帅科尔承认拥有杜兰特是一种奢侈,只要进攻出现问题就把球给杜兰特,并让他来解决问题。

但是从最近这2场比赛来看,勇士队在进攻端过于依赖杜兰特,库里已经连续2场比赛没开,而第1场发挥出色的克雷今天也彻底哑火,所以当杜兰特砍下38分的时候,勇士却输了22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