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分4误的全明星净负24! 他被火箭追梦男打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西部决赛第2场,勇士在客场以105-127负于火箭。勇士首发中锋德雷蒙德-格林出场37分钟,5投2中,得到6分,外加6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

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转折点是第二节前半段,火箭队的外线进攻突然打开,连续命中三分,特别是PJ-塔克,他不断在自己最熟悉的底角获得三分出手机会,而且命中。

当时,勇士队由格林和克雷带着板凳球员在场上,作为勇士的防守中坚,格林在那段时间的防守是存在问题的,结果让塔克找到了外线手感。也正是在第二节,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这让勇士处于一个被动的局面。

结果,塔克今天得到季后赛生涯单场新高22分,三分球6投5中。

勇士今天的防守可以说是全面崩溃,这也让格林在比赛中变得恼羞成怒,第四节中段,他故意推搡阿里扎,幸好裁判网开一面,只给了他一个普通犯规。

全场比赛,格林5投2中,得到6分,外加6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正负值则只有-24。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