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拖着伤腿8中1! 勇士的大麻烦真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库里热身连续命中超远三分

北京时间5月17日,西部决赛第2场,勇士在客场以105-127负于火箭。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4分钟,19投7中,三分球8投1中,得到1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上一场比赛,虽然勇士赢了,但是库里发挥一般,进攻端三分球没有开,防守端总是被火箭针对。赛后还传出消息说库里的小腿有伤,而科尔也为爱徒辩解,他表示库里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

今天比赛开始后,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库里在进攻端的侵略性很强,当库里错位单打卡培拉的时候,他会毫不犹豫地自己攻,利用速度摆脱卡培拉,然后在篮下完成终结。

第一节快结束的时候,库里再次单打卡培拉成功,而且是一个2+1。但库里的三分球依然没有开,他在第一节7投3中,三分球是4投0中。他投进的这3个球都是在卡培拉身上得到的。

第二节,火箭队打出一波高潮,而库里的外线进攻依然没有开,防守端则屡屡出现漏人。

上半场,库里8投3中,三分5投0中,只得到7分。

第三节还剩8分多钟,库里再次利用突破过掉卡培拉完成上篮。但由于三分没有开,库里的进攻威胁就少了大半。

直到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库里终于在左侧45度投进一个三分,这是他本场投进的第一个三分。这样一来,库里连续81场季后赛都有三分命中。当库里的进攻刚有点起色,火箭在第四节突然打出一波高潮,使得比赛失去了悬念。

连续2场比赛,库里的状态都不理想,这对勇士队来说一个需要重视的信号。这2场比赛中,勇士队在进攻端过于依赖杜兰特,如果库里迟迟不能发挥出正常水准,那勇士等于自废一半武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