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争夺MVP路上又添1阻碍!毕竟也是联盟最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MVP的候选人,最终詹姆斯-哈登,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三人入选。这一结果出炉后查尔斯-巴克利和肯尼-史密斯就进行MVP奖杯最终归属的讨论。

史密斯偏向于詹姆斯和戴维斯:“我觉得詹姆斯很大可能会拿到这座奖杯,因为他本赛季的表现实在太过于出色,他把骑士引领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但是我们也不能忽视戴维斯,他同样打出了令人不可思议,名人堂级别的表现。”

而巴克利则支持哈登:“我认为哈登最终会拿到MVP的奖杯,他本赛季的表现绝对是统治力级别的,并且他带领球队拿到联盟第一的战绩,去年他就错失了MVP,今年该属于他了。”

巴克利可以算得上是NBA里的最强毒奶,堪比足球场上的贝利,所以每次当他发表一些言论时,反向的球队球员都异常的紧张。这一次巴克利支持哈登拿下MVP,相信哈登球迷听完后心里顿时一紧,悬了悬了。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