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600万!死亡五小同名房开卖 宇宙勇在这里诞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2016年夏天,当时的大牌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与多支NBA球队会面的房子已经公开出售,售价高达1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600万)。

2016年夏天,杜兰特成为了自由球员,而且他将面临职业生涯乃至整个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决定。当时,杜兰特选择租住在汉普顿的一栋大房子里考虑决定,并且与那些猛追他的球队会面。

那栋房子拥有5个卧室,占地7400平方英尺,而且距离大西洋只有1个街区。

杜兰特在那栋房子里与6支NBA球队的代表进行了会面,包括勇士、马刺、热火、快船、雷霆和凯尔特人。

最终,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当时出席的勇士队球员包括: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他们四位现在和杜兰特组成了勇士队的死亡五小,外号“Hamptons-5”。

目前,这栋房子已经开始公开出售,售价达到1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600万),其中还包括一个健身房、一个家庭影院以及一个spa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