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将会4-2晋级?詹姆斯握着50胜9负的大数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在客场挑战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04比100击败了对手,将总比分扳成了2比2。

双方第一场比赛骑士直接在主场输了个底朝天,第二场因为詹姆斯超神发挥骑士拿下了比赛,第三场骑士遭遇了大比分逆转输掉了比赛,而今天骑士再次领先对手多达16分,但是他们最后时刻打出了10比2的小高潮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3次季后赛之旅,在此前的季后赛里詹姆斯从来没有在首轮系列赛里遭遇过淘汰,最差战绩也是分区半决赛。

而且今年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里第三次遭遇过的1比2的总比分,此前2次詹姆斯都最终都带队成功晋级。之前骑士在2014-15赛季季后赛次轮曾1-2落后于公牛(骑士最终晋级),热火在2011-12赛季次轮曾1-2落后于步行者(热火最终晋级),而且这两次詹姆斯所在的球队都是连胜3场,直接4比2淘汰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比赛取得胜利后詹姆斯在季后赛首轮的战绩来到了50胜9负,胜率高达84.7%。现在双方总比分来到了2比2,天王山之战将会在骑士主场进行,最终谁能获胜呢?

(余恒)

加载中...